就好,子都,文章,還是趕緊,很悲呢

提問: 下一站,幸福:傷心的人,傷心的淚,情以何堪? 問題補充: 人的一生要經歷很多,有開心歡笑、沮喪迷茫。我,二十三歲尾聲時候我迷失了自己,不知未來路該如何走下去。我真要放棄在這里的一切嗎?“離開”是我最好選擇嗎?問自己,我還要這樣繼續堅持下去嗎?該嗎?放棄我深圳夢,放棄我所愛的人嗎?每次,每次,在下定決心要離開的時候,因為不舍,因為心痛,不愿意放手,所以才把自己弄的這么疲備不堪。如今,臨近年尾了,本該要回家跟爸媽家人團聚,可因為我的害怕,畏縮了,不想回去。接下來的日子我該怎么過下去,不知道!離開你,真是一種無奈的選擇,也是必須的。即使我要走了,我想對你說聲:謝謝你,給我了愛你的機會,雖然很痛苦,但是我會好好珍藏,這段記憶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是你,讓我有機會有了:第一次看著一個人的臉是那么的舒心;第一次上了一個男人的車聽到說喜歡我。第一次讓一個男人載著我周游了整個深圳。第一次帶一個男人回家,父母很開心。第一次和一個男人一起逛街買東西;第一次煮飯煲湯給一個男人一起吃;第一次為一個男人給他買衣服;第一次給一個男人(除了老爸)洗衣服襪子;第一次照顧一個生病的男人;第一次和一個男人在床上一起看電影;第一次讓一個男人帶去蹦迪;第一次看到一個男人可愛的一面;第一次讓我等一個男人的時間就是四個小時以上;第一次為一個男人有了永不分離的感覺;第一次為一個男人上山求佛保平安;第一次向菩薩許愿讓這個男人過得好,我愿意減壽10年。第一次為了一個男人發瘋發火扔東西;第一次為一個男人喝酒心碎;第一次為一個男人這樣掏心掏肺的去對他;第一次為一個男人讓我放聲大哭不要命;第一次和一個男人同居有了小孩打了胎;第一次聽一個男人在耳邊講起他曾經女人的故事。第一次在深夜兩點站在房檐下望著窗戶里面自己的男人抱著另外一個女人;第一次讓我聽到一個男人至少有二十次讓我“滾”; 第一次聽到自己的男人說帶幾個男人回家一起同睡一張床;第一次讓我嘗到,一個人在外面過夜,這個男人也不會過問我的死活;第一次拉著一個男人的手,死都不肯放開,厚顏無恥;第一次遇到一個男人的言行這么傷人絕望到死;還有…… 就是這樣一個男人,讓我放棄了學習,工作,朋友,家人,遠離了這座夢幻般的城市。 医师解答: 文章很悲呢、、、不過看清了就好、、如果一直沉迷的話可能這輩子都毀了吧、、所以你還是趕緊走出來吧、、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