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都有,跟他,叫他,你的心

提問: 他走了,我卻哭了。 問題補充: 他終于走了,等了我四個月,我都不回去,這次真的走了。 我們兩年前離婚了,當時是因為他有外遇,但離婚后他并沒有走,為了孩子,我們還住在一起,像沒離婚那樣。他也說后悔跟我離了,也跟那個女人分了,回到我身邊了。可雖然破鏡重圓但裂痕是永遠的,他雖然沒跟那個女人在一起,可心里總還是記得那個女人,總拿我跟她比較,我最恨他提起她,在他口里,他的外遇也變成了我的錯,我們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他什么家務也不做,照顧孩子也是我一個人忙著。我很累,從身到心都累了,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我給了他兩年時間,他都沒提復婚的事,我不甘心,兩人性格本來就不合,總感覺徹底離開是遲早的事,終于在他一次大鬧之后,我帶著孩子離開了他,他幾次苦苦哀求我也不再給他機會了.......可我心里一直覺得我對不起他,因為我的離開帶給了他很大的痛苦,我常常擔心著他,吃飯沒有,一個人怎么樣了,我和孩子不在他身邊,他一定很痛苦......總有沖動要回去看看他,或者買飯回去給他吃,但每次理智都克制了自己不去這樣做.....可當他每次打電話讓我回去說再給我一次機會時,我又會很堅決地告訴他我不回再回去了,我不想你一起過了...... 前天他終于走了,叫我回去退房子,搬東西,他說他很累,要按他自己的方式生活一下,電話里他哭了,我也哭了...... 我回去看到他只是帶了一小部分衣服,其他東西都沒帶走,但卻帶走了他那串鑰匙了,他還要回來嗎?我發了個信息問他“是不是真要退房子”他說是,我再發了條說他夏天的衣服都沒帶走,他說“不要了,扔了吧.”可我舍不得啊,我給他留著了,但我卻哭了兩天了,我的家終于沒有了,我很痛心,感覺對不起他,對不起孩子,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事情都發展到這種地步了,其實你的心里面還是愛著他的,只是不能徹底原諒的不忠,所以才會吵,雙方都有錯的,想要忘記確實很難,要是大度點就叫他回來吧,主動跟他和好也是件好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