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能,要有,也能,一切都,性生活

提問: 大大大大問題! 問題補充: 我結婚不久后出現勃起障礙,難勃起或勃起時間不長,后來去醫院檢查是因支原體感染導致的前列腺炎,后吃了1個多月藥好了,在后來的3個月做了幾次復查都是陰性,并且至始沒有前列腺炎的癥狀。現在勃起比發現病癥時好多了,也基本能進行正常的性生活,但是性欲明顯比結婚前差很多,表現在:自己用手SY無法勃起,我發現別人去醫院檢查精子可以自己SY很輕松的取到精液,而我做不到;看A片也沒有多大感覺,而以前反應很快的;和老婆做愛時前戲后要進入時有時還是會軟。我不知道到底是哪里的問題了,腎虛?陰虛還是陽虛?不腰疼,冬天睡覺腳不是容易熱,吃熱或辣的時比較愛出汗,其他沒什么。去正規大醫院檢查多次了,也找不出個原因來,多就開些補腎壯陽的中成藥了,大家覺得我這樣還有其他原因嗎?2009-12-28 17:53 提高懸賞30分 2009-12-18 17:33 我去各大醫院檢查多次了,醫生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B超、多普勒、各種化驗都做過,我自己也不知道還要做什么別的檢查不? 医师解答: 首先要學會享受性生活,并且要會體驗過程的快樂。不要有過多的負擔,男人都能做的自己也能,不要強求什么,一切都歐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