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我的,注意,都要,就不

提問: 頭暈 問題補充: 晚上頭暈,有時頭痛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2全部癥狀:下班吃飯后,經常頭暈,耳朵后面有點發脹的感覺,有時太陽穴也有點疼發病時間及原因:有時感覺瞬間好像要暈過去的一樣治療情況:一開始是頭痛,前幾天吃了幾盒頭痛寧,頭不疼了,這幾天開始暈了想要得到的幫助:我想去醫院檢查一下,需要那個科,還想全面檢查一下身體,我這個年齡需要檢查什么會不會出現:腦瘤.偏癱.突然死亡 医师解答: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做一個系統的檢查哦,如果不是病理上的問題,可以試試我的方法,我頭痛就是這樣緩解的1.我在世間親情網上買了一個中藥的枕頭,配合治療頭暈、頭痛、失眠。2.減輕引起頭暈的自身原因:如果近視就一定要戴眼鏡;牙齒不好就治療牙齒。3.保證睡眠4.不過度使用眼睛,就是看電視、看電腦、看書……都要適量5.保護自己,如果人多頭暈就不去人多的地方,如果天熱頭痛就避免天熱外出……6.減少緊張的姿勢:比如緊咬牙關、雙手握拳……7.適度增強體育鍛煉,這樣可以提高身體的耐受力8.注意房屋的通風,不要感冒,暈車的話提前吃藥……注意:最好不要吃口服藥,副作用太大了,不能一個病沒好,再添10個病。祝早日擺脫頭暈的困擾,健康每一天~參考文獻:www.xiaoxi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