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的人,你的,都是,到了

提問: 二年多的戀談,可能要結束了??傷心?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們戀愛了二年,彼此感情挺好的!!可是馬上訂婚了,我家人原本就不是很贊成我們在一起的。我們這邊有要彩禮的習俗,每個人都要,不要別人會說你。可是他就是說他家沒錢,我不知道他和他父母怎么商量的,有可能他們商量好了,就算不給,他也吃定我了!可是男朋友不去和他父母商量,讓我和我父母商量。我知道如果繼續商量下去,只有吵翻了。他希望我和他私奔,他就是認為他吃定我了,所以一直這樣吧? 医师解答: 小姑娘,告訴你吧,如果你真的按照他說的做了,后半生就沒有退路了。在沒有結婚前,男朋友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結婚后,你看看姐妹們都是什么樣的日子因為戀愛總是美好的不含任何雜質的等你到了他家,才知道一切都是騙你的后悔就晚了所以彩禮一定要你不要理他他自動有錢真的不要了等生了氣他們一家子欺負你說你你都沒辦法娘家永遠是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