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卑,自己的,的人,你的,自信

提問: 向“楊永龍心理疏導”請教:我皮膚黑我有點自卑 問題補充: 我皮膚比較黑,走到哪別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這讓我有時連上課都不敢去,經常曠課竟然是以為這原因!現在我要上臺表演節目,可是我比較黑別人在臺下都投來異樣的眼光,我已經排練很久了,可就是怕上臺,現在我害怕演出想退出演出了,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皮膚黑有點自卑------皮膚黑不是你的錯,可能是遺傳的問題。這沒什么可自卑的,黑人在世界上生活得非常自信,他們也沒怕什么,你還怕啥?希望大膽在臺上演出,別人不會管演出的人皮膚問題的,也不會投來異樣的眼光,他人只管臺上的人演出好不好的!放心吧,大膽一些,自信地表演好自己的角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