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您的,您要,我的,信念

提問: 圣誕祝福,給我親愛的丫頭 問題補充: 平安夜來了,圣誕就要到了。可是我和丫頭卻是分隔兩地。09年我們經歷的太多,太多了。疲憊的我們還是緊緊地牽著對方的手,狠狠的說著我愛你。 現在,丫頭一個人在黃石,平淡的過著冷清的生活,節日的氣氛越來越強,本該在這樣的日子我是應該陪著她的。可是,我現在是全職的淘寶,在武漢。走不開,沒辦法,心里真不是個滋味。 09年啊,該有多少是我們該在這個時候坐在午后的陽光下,慢慢說起的。一路上丫頭的辛酸、掙扎,我都看在眼里,明白在心里。自己嘴笨也好,傻乎乎也好,我希望我能靠我的努力給丫頭一個還算是好一點的后來。 節日到來了,希望朋友們能支持我們,我不知道說些什么,但是希望丫頭能感覺到,此刻我很思念她。 丫頭唉~~圣誕快樂。2009-12-24 17:28 留下腳印的您,我非常感謝。祝福大家圣誕快樂。 医师解答: "丫頭"二字好親切,在我二十年前同樣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了這難忘的"丫頭",后來經過苦苦的磨難和等待終于我們在一起了,如今我們孩子已是您的同齡人了.我很支持您有這樣的信念,相信最終您們會在一起的.關于您怎樣與丫頭一個表達,我建議您幾點:一:要用心對待丫頭,要為她換位思考,多去為丫頭著想,任何為難事您必須自己擔當起來,不能讓丫頭為此擔心,因為她是您的愛人.二:您要為自己的丫頭去奮斗,去為您們團聚的目標去拚搏,"世上沒煩事,只怕勤奮人",相心您們!三:一定要去丫頭家,溶化到她家的暖流中,去溶化您的丫頭,去溶化她的父母家人.去吧!人生決不能為自己的理想而退縮,丫頭是您人生中的夢,您要去做勇往直前的"追夢人"我相信您會美滿!記住:花言巧語永遠不是自己愛人的產物.只有真誠的信念才是對愛人和對自己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