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食,是有,要有,而不,有多

提問: 請問我是不是生病了?有沒有得治了? 問題補充: 各位問友大家好!我最近出了新毛病,就是無論看見什么食物都想吃,而且沒有飽的感覺,可以一直吃一直吃,如果這種情況下不發胖,我會認為是肚子里有蟲子,可問題是,我的肉肉也跟著在長,而且每天差不多要吃N餐,不吃東西就會覺得很煩,好像少做了什么事情,一看到食物就像餓了很久似的,不停的吃,連家人都怕了。請大家幫幫忙,看看我是不是生病了?還有沒有得治了?因為本身心臟不是很好,胖一點心臟就會很難受,所以請大家幫忙想想辦法!跪謝! 医师解答: 胃火重會導致善饑多食,糖尿病,有多飲多食多尿癥狀,一般吃得多反而不胖倒是有問題,您不必過于擔心,去找信得過的中醫調理一下,不要有心理壓力。 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