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平安夜,希望你,你的心,不平

提問: 明明穿著很肥大的衣服,還是掩不住我的單薄 問題補充: 昨晚平安夜,本來是打算在家睡覺的,最后還是被朋友拉出去逛街。街上人很多,我還是覺得孤單的可怕,在擠擠的人群里,還是看不到我熟悉的那個人的面孔,明知道自己不能再想,可還是會想。終于擠在人堆里,終于開始想開心的感受一下節日的氣氛,所以開始瘋狂的試衣服。看著那些韓版的寬松的衣服,在想也許可以遮掩一點我的單薄。拿著最小號的衣服進了試衣間,出來照鏡子,才努力看清自己,衣服很好看,卻還是掩不住我的孤獨。眼睛里的那份蒼白誰懂? 医师解答: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來分析,你的心我懂你抑郁了;雖是平安夜,但你的心扉不平。在夜色蒼茫的夜色里,你仍在向往著燦爛的陽光。希望你幸福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