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皂洗,食物,我也,如果你,很好

提問: 我苦惱臉上的痘痘和痘印,誰能告訴我治痘的好法子 問題補充: 今年痘痘繞得我頭痛,今年我21歲,年初步入工作當中,不知道什么原因,痘痘多得我沒有了自信,我經常上班對著鏡子照,看了就不順眼,不順眼就要擠它,現在留了很多疤印,有的同事經常取笑我的臉,我天天愁著,有朋友介意我去看中醫,但是我沒有路子,隨便去找個中醫怕上當受騙,再說如果開銷太大我經濟上承受不起,也買過很多藥涂檫過,但是好一段時間馬上又長,鼻子上面還有很多粉刺,哪個好心人給我說哈治痘方法《對了補充一點,我最近經常晚上玩手機玩到12點多,是不是輻射作用引起的啊》2009-12-25 10:37 看到網上還有很多GGMM到暢談用鹽或者是用白醋洗臉,那樣不會對皮膚有刺激這樣嗎?尤其有紅膿包~~~~~~ 医师解答: 我也有相同的經歷,記住千萬別擠,我那時候什么方法都試過,中醫的確是很不錯的選擇,但是太慢了。我還試過各種偏方,總結出來用黃瓜水加白醋很好用,每天晚上堅持用會有很好的效果,記住千萬別相信任何祛痘的化妝品,暫時不要化妝了。每天堅持用硫磺皂洗臉,忌吃辛辣食物,甜食也要少吃。汽水之類的不要喝,飲食還是很重要的,多吃平淡的食物。同時還要保持愉悅的心情。如果你只剩痘印了,那么就好辦了,可以嘗試服用潤伊容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