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用了,也有,品牌,要看

提問: 小軟健康枕有用嗎 問題補充: 我也是聽別人說的小軟健康枕,我頸椎不好導致頭暈,真的有效嗎?還有現在假貨很多,怎么可以確保買到正品呢? 医师解答: 你說的是不是那種叫記憶枕? 如果是,我買過,用了3個月。功效確實有。我原來頸椎硬硬的,伏案工作上電腦時間一長,頸椎按下去很疼,轉動頭部需要手托住頸部。用了這種枕頭,睡覺時枕頭托住頸部,活血,減輕了頸部的壓力,現在頭部轉動自如,沒有了被牽住的感覺。就是價錢蠻貴的。買的時候要看品牌的,現在一窩蜂都生產這種枕頭,價錢低的也有。我買的是供宇航員用的諾依曼品牌。個人意見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