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大杯,我的,的是,也是

提問: 超油性皮膚,脫皮. 專家級的進~ 有加分 問題補充: 超油性皮膚,脫皮. 專家級的進~ 有加分 医师解答: 首先強調一點,這種現象不是超油性的皮膚,而是超缺水的皮膚。皮膚問題不是說一天兩天用點化妝品就能改善的,而要內外一起調。我不是皮膚專家,但我是典型護膚迷,一點小經驗希望能對你有些作用。 我也是一天八小時電腦前工作,為了防輻射同時補水,我準備的綠茶包,每天AM一大杯,下午一大杯,雖然不是標準的八杯水,但是個人感覺皮膚水水的,即使有點小油,看起來也是紅潤的感覺。更重要的是綠茶還能減小肚子,一定要堅持啊(對著電腦不可能保證不出油。) 經過不斷試驗,我覺的對于亞州人,韓妝效果要比來自歐美系列的適合的多,本人也是外油內干性皮膚,現在這個季節,我用the face shop家的冰花系列,真的是水水的好東西(水-乳液-精華-隔離-蜜粉)。這個牌子雖然不比大牌,但是是我用過最適合我的牌子。 晚上的程序更是重要,卸妝就不說了,面膜的選擇真的很重要,我是面膜貼和水洗面膜交替著用的,面膜貼推薦“我的美麗日記---蘋果款”,水洗面膜推薦果凍型面膜,千萬別用乳液型水洗面膜,保濕不等于補水。韓妝中的果凍面膜比較多一些。面膜之后,我必定是涂上一層厚厚的蘆薈膠,實話,效果真的好棒! 辛苦敲出來的,希望為姐妹們提供點幫助,記住美麗不是一天就能出現的,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已的方式堅持到底,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哦! 希望你早日恢復好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