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你要,再做,有利,效果

提問: 向“zxy80448”請教:您好;請教;謝謝;急 問題補充: 不好意思又打擾您,您叫我做尿常規,我半年前做過尿沉渣,尿常規,腎臟B超,都正常,我現在需要重新做檢查嗎,小便后總感覺尿道里還有少量小便,但是就是尿不出,有時候我會小便后等一會兒,然后又會尿出一點,但是之后還是感覺尿道里有少量小便,但是尿時不會痛,小便老是要用很長時間,經常這樣小便不干凈有5年了,有可能是我以前的腎結石變成膀胱結石嗎,前列腺會有問題嗎,我還是處男手Y一般2個星期1次,這幾天睡覺多夢,胃口還可以,慢性鼻竇炎好像發作了,鼻子有點癢會流白色的鼻涕,喉嚨也有點不舒服可能和慢性鼻竇炎有關嗎,您昨天給我開的那個方子,可以對應現在的情況改一改嗎,謝謝 医师解答: 你半年前做的尿常規是證明你半年前的情況,你需要再做看現在的情況,你要節制手yin,這樣對你有利,吃我給你開的藥方。7-10日看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