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膀胱,腹部,呼吸,氧氟沙星,用手掌

提問: 向“yuan_t”請教:您好;急請教,謝謝, 問題補充: 我半年前做過尿沉渣,尿常規,腎臟B超,都正常,我現在需要重新做檢查嗎,小便后總感覺尿道里還有少量小便,但是就是尿不出,有時候我會小便后等一會兒,然后又會尿出一點,但是之后還是感覺尿道里有少量小便,但是尿時不會痛,小便老是要用很長時間,經常這樣小便不干凈有5年了,有可能是我以前的腎結石變成膀胱結石嗎,前列腺會有問題嗎,我還是處男手Y一般2個星期1次,怎么辦好? 會腎虛嗎?還是??? 医师解答: 半年前做過尿沉渣、尿常規、腎臟B超,沒必要近期重新檢查。小便時斷時續,有以前的腎結石下降至膀胱,變成膀胱結石可能,排尿時時堵時不堵所致,做膀胱B超可確診。還有就是注意尿路感染,服用呋喃旦啶、諾氟沙星或氧氟沙星治療。膀胱尿動力不足、前列腺問題可能性小。手淫2個星期1次是正常的,不會引起腎虛。要解除思想障礙。建議加強運動,鍛煉身體。提肛振腹運動:提肛 方法是每天臨睡前以及清晨起床前,躺在床上,意念集中于小腹部,隨著呼吸,會陰部一提一放,一緊一松20次。采用順腹式呼吸,呼氣時用力收腹上提會陰,吸氣時隨著腹部突出放松會陰,然后立即排尿。 振腹 先用食指、中指按摩肚臍下1.5寸、3寸 、4寸三部分各1分鐘,然后用手掌斜擦兩側腹部.10-20次,接著用手掌橫擦骶尾部,均以熱為度。最后,單掌按在肚臍與恥骨聯合連線終點處,用掌根向恥骨聯合按壓并上下振顫,逐漸加壓增加振顫幅度。有尿意后必須立即排尿。(yuan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