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效成分,不需要,也可,多吃,即在

提問: 懷孕便秘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13周.大概從4、5周起開始便秘.我每天早上醒來就喝一杯蜂蜜、晚上喝一瓶酸奶、還隨時會喝能夠緩解便秘的孕婦奶粉.我人偏瘦.平時吃得非常清淡.水果也每天不斷.可是腸子還是被4、5天甚至更久時間堆積的大便漲得很難受.蹲下來卻一點便意也沒有.最近食欲也越來越好了.吃得飯菜越來越多.改善不了的便秘就更難受了.甚至導致我最近火氣大,口氣重,嘴巴里總苦苦的.難道這要伴隨我整個妊娠期嗎?大便的毒素對我和寶寶的身體都會很不利的啊... 医师解答: 飲泰思通無任何毒副作用,孕婦也可以安全服用。但妊娠期是個特殊的生理時期,不僅母體要對各種有效成分吸收,母體腹中的胎兒也同樣吸收。母體需要促進排便的有效成分,而胎兒不需要,所以我們建議孕婦可以間斷服用,即在便秘嚴重時服用,平時加強飲食和生活習慣的調節,多吃水果、蔬菜,適當增加運動,盡量自行排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