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格,也不,工作,你的,的是

提問: 哪種人格分類好? 問題補充: 我之前學過一種人格分類,它分為六種,分別是領導型(企業型)、傳統型(常規型)、實際型(現實型)、研究型(探索型)、藝術型、社會型(社區型)。而且我進入一些招聘的測試,我覺得這種分類也挺流行的。今天我發現有一種也很流行的分類,叫“九型人格”。而且好像外面有書賣。一共有九種人格,在這里我就不詳細說了,如果你知道的話自然懂。請問我如果需要比較仔細研究的話,你覺得哪種分類比較好?或者有什么區別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應該這樣說:性格沒有好壞之分。 無論什么樣的性格都有它的優勢和缺陷。性格的區別是顯而易見的。不同的性格所適應的工作也不同,但也不是絕對的。關鍵是要揚長避短,才能打造出一個健全的人格。充分的發揚性格中的長處,本身就是對短處的抑制。招聘的測試也不考你性格分類,只是想了解你的性格,看你更適應什么樣的工作。那你要想作什么工作,就往哪個類型上靠唄。重要的是你自己要了解自己,看自己更適應,更喜歡什么樣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