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我也,有一定,你有

提問: 讓人煩心的事 問題補充: 去年生過孩子之后,家里增添了很多的快樂,可是我的身材也胖了很多,沒怎么在意,后來有幾個朋友都說我該減肥了,要不然小心老公有外心了,唉,心里有些郁悶,沒辦法,想問問有沒有好的方法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位朋友,我也曾與你有類似的情況,也是生小孩后,變得很胖了,后來我的工作后,生活有規律后,再加上適當的飲食和運動,現在已經恢復的和以前差不多了。我建議還是不要吃什么減肥產品,因為中間我試過,對身體和精神都有一定的影響,而且我覺得沒多大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