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工作,自己的,太大了,思想上

提問: 為什么突然完全忘記了昨天做過的某件事 問題補充: 我今年三十多歲,這段時間工作很忙碌緊張,剛好要轉賬給一個客戶,我怕忘了就經常提醒自己,今天我終于有時間去銀行的柜員機轉賬,可是輸帳號的時候發現好像自己曾經輸過這個帳號,非常熟悉,于是轉完以后查轉賬單,發現自己昨天早上已經轉過了,但是對于昨天轉賬這件事我一點都不記得了,我只記得昨天本來想轉的,經過銀行,太多人排隊就沒轉,還提醒自己記得明天轉,請問為什么會出現這種失憶癥狀,嚴重嗎?要怎么防治? 医师解答: 過于緊張疲勞,大腦紊亂,要趕快分散精力,療養一下,到戶外,讓大腦離開你的工作,你的工作壓力太大了,估計就是做夢也會夢到工作,從思想上放下工作,好好睡一覺。身體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