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泡,卵巢,有一,有很多,但不

提問: 多囊 問題補充: 我的YJ很準時,30天左右,而且化驗各項激素都基本正常,可是BC說我多囊改變,我上個月監測卵泡發育也很好啊,這讓我很困惑為什么我就多囊了呢?我需要治療嗎?2009-12-24 22:42 我10號排卵了,23號來月經,黃體期短嗎,黃體有問題嗎? 医师解答: 多囊就是卵巢內有很多小卵泡在發育,但不成熟不排卵是內分泌調節功能不太好所致。正常卵巢的卵泡是二三個,到最后只有一個發育成熟并排卵,多囊就是卵巢內小卵泡有數十個左右,而且還伴有卵巢不同程度的增生變厚的現象。要及時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