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液,也是,是有,有可能,道口

提問: 向“sunshine201”請教:能告訴我這樣有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YJ一般20號會來,可是這個月到今天還沒來,我們12號晚上在 一起睡,可是因為第1次,沒插進去,她很痛,還是處女.我也沒射在里面,射了后又把精液清理了就有來了 一次也沒進去,我也沒射,她痛的很厲害,可是到今天YJ還沒來,一點反映都沒有,不會是懷孕了吧!好怕!我確定沒插進去.只在陰道口了!大家知道能告訴我怎么回事嗎? 医师解答: 如果精液留在陰道口的話,還是有機會導致懷孕的,再說你第一次清理之后,上面如果留有精液的話,也是有可能的啊,不想有意外發生的話,建議你下次帶套,比較安心,再說你瞎擔心也沒必要啊,買個測孕紙才一塊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